首頁 >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 109中區春季校園講座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109中區春季校園講座 發文日期:2020.04.23

 

本學期上半場即將結束,在嚴峻的環境下,同學們漸漸感受到對於未來工作選擇的重要性,這個學期,我們舉辦了校園書展,也邀請了考取學員,以及專業的國考專家到校為同學們分析各項考試優勢,協助同學評估自身狀況,並提供適合同學的課程安排。

來看看我們我們造訪了哪些學校吧。

 

首先登場的是,東海法律系校園書展。

 

 

對法律系的同學來說,除了一本又一本教科書,更需要的是精簡過後的爭點書,以及協助同學如何寫出架構完整、內容深度足夠應付考試的解題書。看同學認真翻閱,相信將來一定能榜上有名。

 

接著是台中科技大學-應用日文系的學姐返校考取經驗分享。

 

 

「成功沒有捷徑,但是可以複製」,參考學姐的時間安排以及每一科的準備方式,讓有心準備國考的學弟妹都能事半功倍。

 

 

而台中科技大學-財稅系同學也不惶多讓,利用在校期間,學校課程與國考科目的相輔相成,讓自己「畢業即就業」,無薪假?我不擔心!

 

 

最後是台中教育大學-幼保系,為提升自我競爭力,當然不能只是擁有教師執照,小朋友才做選擇,證照、國考我全部都要!

 

 

在校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要如何有效率的安排,既能享受大學生活,又能在畢業後提高自我競爭力,讓擁有41年輔考專業的志光保成學儒協助你,領先在國考起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