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 110中區春季校園講座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110中區春季校園講座 發文日期:2021.04.19

天氣漸暖,冬天沉睡的萬物漸漸甦醒,校園裡瀰漫著春天的氣息。

無論是剛入學的小大一,或是即將離校踏入社會的大四生,都能感受到四季帶來的變化。

 

志光學儒志聖一如往常,為在校生帶來許多與未來規劃相關的分析講座,並提供適合的課程安排。

 

 

首先,登場的是東海大學法律系,本次邀請袁翟(林政豪)老師,為同學們解惑如何征服涵蓋範圍又多又雜的民法。

 

 

講座結束後,仍有同學圍著老師討教心法,可見這場講座讓同學受益良多。

 

接著,登場的是朝陽科技大學社工系,社工人對於自己的未來方向明確,但要如何能夠將學歷、證照、工作一次到位,就得仰賴專業的客製化課程安排囉。

 

 

最後,登場的是中興大學的校園公職講座,相信來到這場講座的同學們,都是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一定的規劃與夢想,因此,志光學儒志聖傾盡全力,除了為同學解說公職趨勢,更在講座結束後,替個別詢問的同學一一分析利弊及準備方式,為的就是希望能盡己所能提供同學更多資源協助。

 

 

協助在校學生,提高社會競爭力,是志光學儒志聖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接下來,我們將會拜訪更多學校,幫助更多同學領先在國考起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