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 110中山醫學大學公職證照講座(中區)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110中山醫學大學公職證照講座(中區) 發文日期:2021.05.20

雖然還未到盛夏,濃烈的陽光照在皮膚上已有些刺痛,就像是學生的熱情,源源不絕地向我們湧來。

今天,志聖應中山醫學大學學生會邀請,為大一新生分析相關證照與公職考試,將近100名同學的踴躍報名,讓我們感受到大家對於未來的渴望。

 

 

雖然講座舉辦的時間,疫情尚未升溫,但防疫工作仍不可懈怠,本場講座採實名制,並於進入講座前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室內採梅花座,確實執行社交距離,且禁止飲食。

 

感謝同學在嚴格執行防疫工作下,仍然積極的參與。

可以看到台下的同學們專注聽講的模樣,今天講師準備的內容相當豐富,相信對於同學在規劃未來能有所幫助。

 

 

全國各校大部分都已採取遠距教學模式,志光學儒志聖同樣也提供遠端視訊講座,持續協助在校學生提升個人競爭力,也歡迎各大學院校與我們聯繫合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