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 110朝陽科大記帳士輔導合作計畫(中區)
文化活動 用心深耕

110朝陽科大記帳士輔導合作計畫(中區) 發文日期:2021.11.28

微風徐徐,秋意漸濃,走在朝陽科技大學的校園裡,今天,志聖背負著重大的使命。
秉持著志光系列一直以來的信念,希望能夠盡一己之力,幫助提升在校生競爭力,這次,我們很高興受到朝陽科技大學會計系的邀請,合作「國家考試-記帳士輔導計畫」。




本次計畫為協助同學通過記帳士考試取得證照,而規劃了相關課程,並鼓勵同學積極參與考試,更與會計系系友會共同提供了約十萬元的助學獎學金,來幫助更多經濟上有困難的同學加入記帳士課程。
此次計畫由台中志聖送助5,500元+系友會送助2, 000元,合計十名同學,每位提供7,500元獎助學金。另台中志聖再加碼14,000送助7名優秀學生,系友會則於同學考取記帳士證照後,再獎勵2,000元獎助學金。








今天來到學校的目的,除了與系主任一同頒發獎助學金外,特別邀請文呈老師,與同學們分享在國考以及會計師事務所的實務經驗,期望今天志聖提供的課程及獎助學金,能夠為同學的未來盡一點心力,預祝同學都能金榜題名,在校即取得記帳士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