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 志光40週年感恩晚會暨志光慈善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台南場)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志光40週年感恩晚會暨志光慈善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台南場) 發文日期:2019.01.11

 

迎接志光40週年到來,我們於元月10日舉辦志光40週年感恩晚會暨志光慈善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台南場),誠摯感謝各領域貴賓蒞臨參加。

 

藉由感恩晚會的進行,頒獎給在志光教學超過10年以上的資深優秀老師,

感謝他們有著和志光一樣秉持幫助學生考取的心念,一路支持志光。

 

同時間,

我們還要頒發今年度志光慈善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給各校優秀學生代表。

93年「志光慈善會」成立至今,針對優秀學子給予獎助學金,總計已達1700萬,加上社會急難救助金累計共2700萬。期勉青年學子們未來進入社會有良好的發展,並有力量回饋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總裁與貴賓一起切蛋糕,共同慶祝志光40週年

 

 

▲總裁頒發200萬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支票,獎助成績優秀及家境清寒之莘莘學子

 

 

 

▼總裁頒發特殊貢獻獎給在志光教學長達40年以上的資深優秀老師。

 

▼總裁頒獎給在志光教學超過10年至30年的資深優秀老師,感念老師們的付出,老師謝謝你們……。

 

 

▼績優單位、優秀幹部、優秀員工、電腦人員、會計人員

 

 

「學員好」、「同仁好」、「公司好」,這三者共好共榮,即是志光追求的目標。

自68年創業迄今,現在志光員工已高達800人、師資500人,

共1300人的最大教育科技集團。我們不只對學員有責任,更對企業的同仁有責任。

 

 

 

主持人與舞團的精彩表演,為當天的晚會增添不少色彩,

也讓整個活動能夠順利、完美地進行。

 

完美的夜晚因為有大家齊心齊力才得以圓滿,

志光40週年是個開始,下個40年期待你我一同共襄盛舉。

 

 

感謝各媒體的報導~~

 

【中華日報】

志光40歲 送200萬助學金慶生

https://bit.ly/2Fm8w9U

 

【經濟日報】

志光40週年 頒發大學院校獎助學金200萬

https://bit.ly/2RjXWXc

 

【自由時報】

歲末感恩 志光慈善會頒200萬獎助學金

https://bit.ly/2TFUU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