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 林進榮總裁108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致詞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林進榮總裁108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致詞 發文日期:2019.06.26

 

 

每年六月是鳯陽花開驪歌響起的季節,為全國各校大專院校畢業生離開校園、準備踏入社會的起點。在禮堂會場中黑白相間甚是好看的畢業服相映著畢業生臉上的微笑和對未來人生的憧憬。

 

本集團林進榮總裁很榮幸受邀為108年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林總裁目前擔任高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他以自身創業的經驗勉勵學子們:「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藉由努力開創、把握機會,把不可能化為可能,創造成功。」

 

林總裁指出當前社會少子化與各種現象,導致畢業學子就業不易。對此,林總裁分享自己創業40年來的座右銘「要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理由」,很多人認為不可能成功的事,若能以創新的思維以及正確的策略,最後都極有可能創造成功的局面。遭遇挫折切勿心生退怯,要秉持著越挫越勇的精神,培養探索趨勢及預測未來的判斷力,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畢業後的道路有千百種,自己的未來亦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受就業市場薪資水準影響很多畢業生難擁有一份滿意的工作,致所學無法所非用,在政府單位中有許多適才適性的職缺,公務人員薪資待遇、福利補貼都較私營企業優渥有保障,每年吸引了數千名畢業學子投考準備,在進入公家機關,從事為民服務的工作,同時也能積極實踐自我,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志光公職自民國68年創班至今四十年,目前全國共有88個服務據點、800位員工、500位老師,合計1300位教職員同心為輔導學員考取公職而努力。

 

志光成立四十年的時間,創下傲人的輔考佳績、四十年來已輔導超過近十萬名學員成功進入公(教)部門,林總裁自豪的表示,像最多畢業生首選準備的高普考考試每三個考取生,即有二個出自志光系列,其他如特考、國營考試、專技證照考試幫助許多優秀考取學員透過志光輔導順利考取,朝實踐人生夢想清單前進。

 

最後,林總裁表示,未來無論志光教育科技集團規模為何,始終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幫助考生考上」! 實踐「志光公職 一生幸福」的企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