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 110年度因應數位平台應用研討會
團結向心 樂在學習

110年度因應數位平台應用研討會 發文日期:2021.07.23

自五月開始,因應疫情升溫,志光保成學儒規劃了相關的措施,就是為了讓學員能夠繼續學習不中斷,而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的精進,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

為此,我們規劃了許多因應措施的研討會,期望在疫情之期,重新審視原有的制度,也在互相討論之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每一場會議,也是遵守著政府規定,除使用視訊系統外,也要求與會者全程配戴口罩。

研討會的成員來自全國各地,不分年紀,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經歷,以各自的經驗提出疑問,並互相給予解決方案,再加以討論尋求更適當的解答,就是這幾次會議的目的。

 

 

幾場研討會下來,相信藉由更多與不同單位部門的同事交流,大家都獲得了不同的經驗,也能用更寬廣的視野來面對遇到的危機,以及有更多不同的見解為學員們籌畫更適當的課程與規劃,來幫助學員們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