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為國育才 矢志不渝 > 108地特+109初等考取中區慶功宴
為國育才 矢志不渝

108地特+109初等考取中區慶功宴 發文日期:2020.03.16

每次在放完榜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慶功宴了,當然不是小編愛吃囉,而是除了透過電話得知學員上榜的消息,更希望能當面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那種經歷過自我懷疑到跨越瓶頸、最終得到回報的笑容,就是小編最想看到的表情了,看看大家多開心啊。

 

 

 

 

人數真的太多啦,直接來看大合照吧!!

 

 

而志光學儒秉持著一貫的風格,不只要學員考上,更能照顧到各位考取之後,如何填寫志願以分發到自己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單位。所以,除了吃吃喝喝(小編的最愛)之外,還邀請了國考人事專家替同學診斷排名、建議志願填寫順序,看同學認真的表情,一定能分發到自己的第一志願喔。

 

 

最後的最後,除了恭喜各位的夢想達成,更要祝福大家,未來在公職的路上繼續發光發熱,大放異彩!有時間不要忘了回來走走,志光學儒的大門永遠為各位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