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為國育才 矢志不渝 > 108地特與109初等考取生回班參與說明會
為國育才 矢志不渝

108地特與109初等考取生回班參與說明會 發文日期:2020.03.17

在108年地方特考與109年初等考試放榜後,志光數位學院誠摯邀請考取學員回班──接受頒獎、拍照留念、參與分發說明會並和我們分享上榜的心得。

 

志光在迎接各位學員回訪的同時,也不忘替彼此的緣分以及這份榮譽留下比榜單上制式化的文字更加真切、更具溫度的紀念。
希望各位心中的感動也能一同藉由這些照片留存,甚至將這樣的喜氣傳遞給每一位同在志光的學員。

 

 

▲感謝各位熱情參與108地特分發說明會

 

 

▲多位狀元回班接受頒獎

 

 

感謝選擇了志光的各位。
從決定報考到成功考取的這一路上,志光始終陪伴著每一位學員,並給予關心、鼓勵、以及協助。
讓學員們在感到迷惘無助時,能和櫃檯一同討論前進的方向;當感到消沉孤獨時,能在看見班內與自己同樣正奮鬥著的同伴後受到激勵。

 

相信學員們每一次的來訪都是為了能朝夢想更近一步,無論是為了更加確立自己的方向與目標、或是想增強並鞏固自己的實力。
那些為了追夢所付出的心血,成了使各位抵達夢想里程碑的推力。

 

 

▲諸位榜眼回訪分校並接受頒獎

 

 

這些照片亦代表著志光成為了您上榜的見證人。
當看著這些回班照,希望考取生們能想起上榜時的心境、備考期間的努力、甚至回溯至決意報考的初衷。

 

志光數位學院由衷地替各位感到開心,並且感謝各位上榜生願意回班和我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各位探花的回班照

 

 

▲更多光榮考取的學員回班照

 

 

最後,於此再次恭賀各位上榜學員!
希望如此溫馨、滿懷希望的氛圍能夠透過照片傳達給大家,甚至是喚起各位心底的憧憬、那道「自己也想拍下這種照片」的心聲。

 

志光仍期許著能有更多人成為其中的一員──選擇志光輔考、並和我們一同留下您圓夢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