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創新合作 知識分享 > 2019台北國際書展,志光40週年幸福冊展
創新合作 知識分享

2019台北國際書展,志光40週年幸福冊展 發文日期:2019.02.27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今年於2月12日至2月17日舉行,令人開心的是今年的天氣非常宜人,也因此我們服務了更多的考生/準考生~

 

設計感十足的攤位現場,這次一樣提供了國考函授課程及超實用的國考用書,還有貼心宅配服務,大大滿足了想輕輕地來輕輕地走的同學需求。

 

除此之外,也遇見了許多對於公職有興趣的過路客,當中不乏自己想了解,或者為家人職涯著想的詢問者,而我們每位同仁也都以輔考專業熱情地解答大家對於公職國考的相關疑問。

 

每位來到這裡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感謝你們願意敞開心胸與我們分享,若我們能盡自己微薄之力在你們的人生中推一把,助你們成就幸福,那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小編不會忘記你們收穫滿滿真誠道謝的樣子,像是在說著我們的用心你們都感受到了,那小編就把這份感謝當作是我們會再見的約定囉:)

 

▼一年一度與各位相約展場!

 

▼超有質感又落落大方的攤位設計,志光年年都有新巧思

 

同仁用心為同學解說,挑選最適合您的學習模式~

 

▼想了解哪種考試呢?儘管問我們~

 

特邀老師為大家揭密刑事法學習記憶術,學習小撇步大公開

 

▼現場還有實用心智圖表,幫助讀者更有脈絡的學習、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