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創新合作 知識分享 > 3/22 前進陸軍官校,國軍屆退官兵權益及需求說明會
創新合作 知識分享

3/22 前進陸軍官校,國軍屆退官兵權益及需求說明會 發文日期:2019.03.26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到陸軍官校舉辦小型說明會,

藉由這次機會可以讓這些即將退休的官兵們知道退伍後,他們擁有更多選擇。

 

 

現場人山人海,當天來自各地的廠商們也來舉辦小型說明會,參加的官兵們真是多又多。

 

 

 

能夠有如此棒的機會可以和退輔會合作,讓這些官兵們了解到對於未來的職涯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可以來補習班補習,並且獲得補助,這樣就不用害怕退伍後的生活該何去何從,可惜目前這個資訊不太廣泛,當天很多官兵們都不太知道這個好消息。

 

 

我們的工作人員細心地跟這些有興趣的官兵們介紹他們適合的公職,以及退輔會補助的這個資訊

 

 

 

 

 

 

 

透過這次的活動,向眾多官兵們介紹了國家考試,也讓他們更加明白他們可以享受的權益,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希望我們的介紹有明確的幫助到這些官兵們,同時也期待下次有更多類似的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