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追求卓越 淬鍊專業 > 39期警專考試登場囉-中區前進考場
追求卓越 淬鍊專業

39期警專考試登場囉-中區前進考場 發文日期:2020.05.22

5月17日,對於警專考生來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一整年的辛勤苦讀,不停的反覆練習,成果是否能夠100%的發揮,決勝就在今日!

 

 

依照往年慣例,志光保成學儒在考試前一天,就準備帶隊前往台北勘查考場座位,各位的證件及文具用品都準備齊全了嗎?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考場規定與以往不同,除了同學在進出校門時,必須完成體溫測量以及酒精消毒,其他非考生都不可進入場內陪考。

從考場開放勘查座位就可以發現,警專考試的防疫工作還是相當確實。

 

 

考試終於結束囉!看著同學在回程路上放鬆的樣子,想必今年的成績應該相當不錯,班導跟各位就相約慶功宴見囉!

 

 

下一次的見面,就是各位的上榜慶功宴,志光保成學儒祝福大家都能抓住夢想,並朝自己理想的生活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