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追求卓越 淬鍊專業 > 微解封起步走 我們陪你一起安心上榜
追求卓越 淬鍊專業

微解封起步走 我們陪你一起安心上榜 發文日期:2021.08.03

時間來到了七月,終於在月底迎來了降二級的好消息,志光學儒也為了接下來的微解封,開始著手更嚴謹的防疫政策,與此同時,我們也迎來了好消息,同仁們終於可以進行造冊以及疫苗施打。

今天,我們依照簡訊告知的時間,來到了快打站,為使施打流程快速並有效率地進行,可以見到人數不少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維持秩序,而醫護人員們也都快速的且準確的為在場民眾施打疫苗,在休息處,也認真的宣導施打後的注意事項及後續照護。

這次的疫情,因多方的配合,才能在歷經兩個月便逐漸趨緩,對於國考的同學來說,因疫情而延後的這段時間,應是相當煎熬,但同學們也都挺過來了,再一個月,各位即將陸續步入戰場,而志光學儒也絕不懈怠,我們立志成為同學最堅強的後盾,讓我們陪你一起安心拚夢想!

最後,要提醒同學們,前往考場應戰時,別忘了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切記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在奮戰的同時,也要保護自己、保護別人,一起共創安心生活的美好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