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 108北區志光慈善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108北區志光慈善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發文日期:2020.01.20

「每3人考取即有2人來自志光」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自民國68年創立迄今,深耕補教已41年,企業版圖觸及教育、出版、媒體、數位科技等全方位領域,每年輔考大批優秀人才進入公務部門服務,進而培育出無數國家人才與社會政要。

 

對志光而言一路走來,我們所奉行的企業理念就是「幫助學生考取,擁有幸福人生!」,林總裁期許志光未來繼續以考生的需求為出發點,在「學員好、同仁好、公司好」三者共好共榮的目標下,往嶄新的里程碑邁進。

 

基於「關懷人本、回饋社會」理念,林總裁於民國93年成立「志光慈善會」,用行動落實「嘉惠學子、急難救助、生活照護」的目標,提供各大專院校「莘莘向榮」獎助學金,而在助學以外,對於公益事務亦不遺餘力,像是捐贈災難救助金、或是與社福團體合作,關懷弱勢。

 

 

 

 

 

 

 

公職補教龍頭志光教育科技集團邁向第41週年,並同時頒發108年大學院校200萬元獎助學金,獎勵成績優秀及家境清寒之莘莘學子,並藉此鼓勵青年學子未來進入社會有良好的發展後,能夠多投入社會服務與社會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