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 林進榮總裁贊助百萬力挺高師大研究中心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林進榮總裁贊助百萬力挺高師大研究中心 發文日期:2020.11.20

 

林進榮總裁贊助百萬力挺高師大研究中心落成(2020.10)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於日前隆重舉行研究大樓啟用暨企業家贊助冠名典禮,由校長吳連賞親自主持,計有黃正鵠、戴嘉南、蔡培村等歷任校長與捐贈百萬以上企業家林進榮、黃炯輝、李美青、高素珍、梁毓松、陳天保等熱心教育人士,以及校內主管、校友代表與進駐大樓研究室教授等百餘位賓客出席。


由於研究大樓於十年前即規劃,但近十年來受到物資波動影響,造成預算落差超過千萬元。因而發起「高師大愛的大樹」及「校友一人捐一萬.建設嶄新高師大」募款活動,在企業界好友及校友們的慷慨贊助,讓大樓內部裝潢及設施更臻完美。

高師大為感謝贊助企業家及校友,特別於大樓入口內設置「愛的大樹」藝術浮雕壁畫,將贊助者冠名於壁畫圓形樹葉上。五位捐贈百萬以上傑出企業家林進榮、黃炯輝、李美青、高素珍、梁毓松等,分別以「幸福教室」、「巴巴幸福傳愛教室」、「幸運草教室」、「大愛教室」、「英仁教室」等教室冠名。每間教室冠名名牌內下方,同時刻印有「冠名故事誌」,每則故事都充滿著滿滿的愛與對學子們的鼓勵及期望,他們熱愛教育的精神更是讓人感佩。(新聞節錄:工商時報 2020.10.29)


 

除了重視知識的創新與研發之外,林總裁也常受邀大學院校演講,透過經驗分享帶給學子們不一樣的實務思維,鼓勵他們積極向上!
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林總裁與各大學院校的相遇,碰撞出怎樣的精采內容!

 

 

林進榮總裁受邀為中興大學『連結人才 打造百年根基』管理講座主講人

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以『連結人才 打造百年根基』為主題規劃系列講座,林總裁受邀為主講人,將志光教育集團的歷程、發展、思維、管理、策略等內容濃縮精華,分享給學子,幫助它們建立正確目標及信心。

 

 

 

 

 

 

 

林進榮總裁受邀至成大EMBA演講

林總裁連續兩年分別以「如何創造競爭優勢」及「成功不墜」為主題,受邀至成大EMBA演講;經驗傳承,是林總裁一直以來樂於付出的事,透過受邀演講或接受專訪,將他多年來的創業經驗,轉化為深入人心的故事,為學子帶來不一樣的實務思維,希冀讓他們能從中啟發更多的思路及勇氣。

 

 

 

 

 

 

 

 

 

 

 

林進榮總裁長期以來對於教育、社會的貢獻不遺餘力,曾獲頒「全球華人傑出企業家」之殊榮。
除了經營志光企業有成,在公職輔考領域上締造「每3人考取,就有2人來自志光」優異成績,幫助數萬名考生一圓公職夢之外;也熱心公益,成立「志光慈善會」、「林進榮教育基金會」,每年捐助150-200萬獎學金,嘉惠了全國80幾所大專院校的清寒學生,鼓勵他們勤學奮發。
未來,林進榮總裁仍會維持一貫的經營理念,持續支持教育與文化深耕,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多精彩內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