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 林進榮總裁榮獲全國&台南好人好事代表殊榮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林進榮總裁榮獲全國&台南好人好事代表殊榮 發文日期:2020.12.11

林進榮總裁同年榮獲全國&台南好人好事代表兩殊榮

重視教育發展 長期持續行善,傳達「良善社會」的普世價值

 

 

總裁長期以來對於教育、社會的貢獻不遺餘力,於93年成立「志光慈善會」、98年創立「志光林進榮教育基金會」,辦理「莘莘向榮」專案,每年捐助150-200萬獎學金,嘉惠了全國80幾所大學院校的清寒學生,鼓勵他們勤學奮發,迄今已超過2000多萬。此次從全國121位各界人士中脫穎而出,獲得好人好事代表殊榮,獲獎實至名歸!

 

 

----------------------------------------------------------------------------------------------

志光教育集團創辦人林進榮 獲選10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林進榮(右)

     獲頒109年全國好人好  事代表『八德獎』殊榮。 (經濟日報資料照片)

 

10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來自全國各公私立機關團體推薦121位各界人士參加,經由初審、複審、決審委員審慎評選後,共計遴選出32位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由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所推行的好人好事代表運動,旨在藉由表彰社會各領域、各階層及各角落,自發性投入社會服務、展現人性光輝的高貴情操,帶給社會整體深層反省與影響,期使「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當好人」成為普世價值。

 


其中,在教育事業領域發光發熱的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林進榮先生也成為這次的得獎人。「志光公職,一生幸福」為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發展的願景,林進榮先生做為一個「創造幸福」的良心企業家、實業家的精神完全符合好人好事運動推動的宗旨,獲獎實至名歸。

 


林進榮先生本著回饋社會之心,近年來亦受成功大學、中興大學、台南大學等大學院校之邀,透過自身經驗的分享傳承,幫助學子創造競爭優勢。92年至96年擔任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長,並任「中華民國補習教育慈善會」創會理事長,期間積極推動「優質補教,關懷弱勢」育苗專案,幫助特殊境遇之學子不再因為經濟因素喪失課後補習機會,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由「志光慈善會」、「志光林進榮教育基金會」,所辦理的「莘莘向榮」專案,提供大學院校獎助學金,至今已捐贈超過2000萬元。《新聞節錄:2020-12-09 經濟日報/楊鎮州》

 

 

好人好事 台南7人獲八德獎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郭治華率理監事代表貼紅榜,

     祝賀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左三)榮獲一0九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  

     獎」。(記者陳治交攝)

 


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公布一○九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得獎名單,台南市田春生、林進榮、郭蘇文絹、曾東陽、楊正安、王伯豊、黃秀綿等七人獲獎,將於十二月九日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接受表揚。

 


讀藥理出身的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一九七九年拿著三十六萬元,在成功路開設第一家專攻公職考試的志光補習班。經過四十年發展,逐一整併多家補習班,成立遍布全台的八十八個學習中心。對於教育,林進榮先後成立志光慈善會與林進榮教育基金會,迄今投入的大學院校優秀學生獎學金已逾二千萬元。

 

 

-------------------------------------------------------------------------------------------
林總裁堅信,「從自身做起,做對的事,並且持續做」,一點一滴用自己的力量持續投入在公益、教育面,希冀發揮對於社會之正向行動力,與各界有志者一同為創造和諧社會努力,這也是志光教育科技集團不變的理念與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