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 109年志光慈善會「莘莘向榮」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中區)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109年志光慈善會「莘莘向榮」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中區) 發文日期:2021.01.26

志光慈善會於93年成立,為鼓勵莘莘學子精進向上,設置志光慈善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至今已幫助超過1800名學子。

日前,中區舉辦了志光慈善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莘莘向榮」頒獎餐會,來自中區各大學院校的優秀學生齊聚一堂,共享這屬於你們的榮耀。

 


而此次的獎學金頒發餐會,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要求工作人員及獲獎同學皆須配戴口罩,進入餐會現場採實名制並量測體溫,每桌用餐人數也限制於五人且間隔座位,用餐時使用公筷母匙,落實防疫政策,同時善盡社會責任,避免造成防疫缺口。

看著同學領獎時的笑容,低頭寫著對志光慈善會的感謝,想到這筆獎學金對於同學的幫助,我們由衷的打從心裡為你們開心。

 

 

同時也感謝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共同傳遞這份善的力量。

 


 

希望在未來人生的路上,同學能持續精進自己,並運用在校所學,為這個世界貢獻心力,也將這份善意延續下去,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