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 110中區「關懷弱勢 育苗專案」
公益回饋 讓愛永傳

110中區「關懷弱勢 育苗專案」 發文日期:2021.10.20

「育苗專案」推動至今,已結合全台中兩百餘間補習班,每年提供約千名一年免費的補習教育資源,給因家庭經濟因素而無法藉由其他教學資源來提高競爭力的學子們,有機會申請就學機會,提高自我競爭能力,也提高台中市的教育力。



一直以來,志光保成學儒為幫助無數學子,追求穩定幸福的公職願景,除了精進各項產品以及服務,對於公益推動更是不遺餘力。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我們與「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合作推行「關懷弱勢-育苗專案」,旨在關懷並造福弱勢貧困學子,提供完整的補教教學資源。



110年「育苗專案」於110年9月至111年4月開放申請,主辦方「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與本系列秉持著相同的理念,每年贊助弱勢學生免費補習,並為台中教育提供實質幫助,善盡補教事業之社會責任,符合相關資格的同學們,歡迎至官網下載申請。
除了參與育苗專案,志光慈善會每年也提供萬元獎學金,盼能幫助有志向上的青年學子,在追求夢想的道路助一臂之力,快上志光慈善會官網申請吧!